鸿一(可私联版)

我是鸿尘 不太看lof 头像by茶 @Teomo
微博是芬达星宿
欢迎来找我玩门牌号3438971832
给你花❀

Q:表白太太!一个性格很还原的文画双修dalao,非常感动了!所以想问太太更喜欢写文还是画画?

我也很感动……!你居然这么夸我 我得给你一个warm hug了【?】
嘶……怎么说呢 我其实对产出真的比较随心所欲了【就因为这个所以会经常性懒癌发作】我的自我认知是左手画画右jio写文【……】
一定要对比一下画画和写文的话我只能说我在想到什么的时候下意识会去画画 我更擅长用画画去表达 写文比画画更随缘了 因为我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想出一些东西来好让我写 画画是主餐的话 写文就像零嘴一样
……下个定论吧 虽然我都很喜欢【也都会被折磨得要死】但一定要我选我还是会选画画的

评论(8)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