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一(可私联版)

我是鸿尘 不太看lof 头像by茶 @Teomo
微博是芬达星宿
欢迎来找我玩门牌号3438971832
给你花❀

Q:表表表白一下!!!超超超超级喜欢太太的画风!!!!产的粮也好好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正题正题…感觉自己的问题有点唐突…pia)请问太太有没有过瓶颈期…有过的话是怎么样度过的呀

超级超级谢谢你和你的喜欢 我也隔空表白一下你吧~
瓶颈期……似乎天天都是【?】感觉自己一直没有进步呢 除此之外让我切实感觉到瓶颈的时候一般都是我的低谷期 那时候我干啥啥不顺总而言之非常丧的 我没有什么克服瓶颈期的方法很抱歉无法答这个疑问……因为我的确感觉自己什么都需要进步可惜困在某个层次无法突破 要做的事多了去了 如果说走出低谷期我一般都是随缘 尽量别让自己老丧丧的 好好睡觉 爱干嘛干嘛【当然有必须要做的事就得做】不要让这段时期太大地影响生活 然后明白这个时间段每个人都会有 而且在生命中间隔出现 所以很正常 然后快乐地往前走吧
……我是不是又跑题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