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一(可私联版)

我是鸿尘 不太看lof 头像by茶 @Teomo
微博是芬达星宿
欢迎来找我玩门牌号3438971832
给你花❀

人家

睡觉前看到生生老师爱的生贺我简直一个鲤鱼打挺蹦下床去
怎么这么好啊生生老师你!
我不说“我”也要亲你唔哦哦哦哦!

早上好,公民们。街垒上还有37个人,食物却已经没有了。:


红生日了。我写的什么乐色,希望红不要讨厌我 @鸿一 


原梗大忽悠,一切打撸内容全部捏造。超级OOC





00




张楚岚加入的这个战队,正经名字叫‘异人’。他以没车没房,父失踪母早亡的标准男主角配置,穷途末路地一脚踏进吃青春的电竞行业。




如果这是个言情小说,应该会有天才中单少女或者总裁千金对他暗恋得无法自拔,然后两人一同携手拿下LPL冠军,挺进世界,冠军皮肤他都挑好了,卡莉丝塔。




如果这是本脆皮鸭小说,应该会有万能辅助或者失意落魄前大神和他并肩作战,“日”久生情,后两人一同携手拿下LPL冠军,挺进世界,冠军皮肤他都挑好了,卡莉丝塔。




张楚岚拎着行李袋,意气昂扬。他买的上沪的第一班卧铺,顶着灰蒙蒙的晨雾敲开基地大门,经理徐四哈欠连天,把他往玄关一扔就回去补觉了。张楚岚踩着赤脚走进去,绕过客厅,对面齐刷刷摆着一排电脑,只有一个金色的脑袋从椅背上冒出来,屏幕荧光打在那人的侧脸上,眼睫浓长鼻尖挺翘,晶莹有如仙子。




张楚岚凭借这一眼确定了他在一本言情小说里,而眼前这个人就是他前世的劫数今生的冤家。




金发美女屏幕上明晃晃的一个0/7/2,嗤笑一声,干脆一甩鼠标蹲在泉水挂机,张楚岚隔着距离看他不清,只能清了清喉咙。




美女看了他一眼,声音清亮,“来了?”倒是不拘熟,接着把耳机也一并摘下来,扫了一眼屏幕,起身拉开转椅,“坐。”




张楚岚睡倒是在车上睡够了,闻言也不客气,行李袋往门柜上一放,坐到她手边的位置上去。临时也来不及把外设掏出来了,张楚岚看了一眼键盘,炫彩流光,四平八稳,按下去才知道分量,再看桌上的摆设,粉色边框贴膜,美颜摄像头,颜文字压力玩具,猫咪屁股坐垫,一时间脑壳有点恍惚,觉得这位置的主人真是安能辨我是雄雌。




后来才知道这是二壮的窝。




张楚岚想了想之前搜出来那么点细枝末节的战队资料,万绿丛中一点红的唯一女选手宝宝是中单位置,于是挑了不那么顺手的打野位,准备和他的天赐良缘联动一波。




结果旁边这位面含微笑,缓缓锁了一手金克斯,直奔下路就去了。




01




张楚岚:喵喵喵?




02




“我不是宝宝,”金发美——男笑眯眯回答,“哎呀,还没来得及介绍,我叫王震球,”他屈指敲了敲好友界面上明晃晃爱的马杀鸡五个大字ID,“叫我球儿也行,直接叫ID唧唧也行。”




张楚岚尚且处于宕机之中,瞪着他眼角腮上那颗笑得花枝乱颤的泪痣,心里很不争气地被勾得有点痒。




王震球友好地冲他伸出手,“请多指教,碧莲。”




02




张楚岚后来的外号很多,黑他的骂他不要逼脸,张处男,万年童贞,ED大法师,不胜枚举,粉他的反倒比黑子叫得更欢,重点突出一个粉如黑,应援牌齐刷刷的青莲池上瑞光摇。队里倒是统一用ID称呼他,唯独王震球在直播双排的时候,一不小心嘴瓢叫了句“阿莲过来”。震惊朝野。




从此稳打江山的红眼病夫妻组和异军突起的邪教阿莲球各占“异人”半壁江山。




03




我队配置,玩票的次级赛队伍,然而有二队,二队成员包括犯事发配的陈朵,ADC;下调的二壮,上单;让位的老孟,打野;青训营队员陈俊彦,辅助,以及二队教练老廖。




一队目前出场位是,王震球,ID爱的马杀鸡,ADC;黑管,ID黑管儿,打野;肖自在,ID逍自在,辅助;冯宝宝,ID宝宝,中单;张楚岚,ID碧莲,上单。




04




壮哉我红眼病夫妻组。




05




又是一年双排时,张楚岚安安静静蹲在上路清兵,王震球安安静静蹲在草丛里搞事情,跑到上面去偷人家的蓝。




张楚岚耳濡目染了一段时间,说话腔调也开始软化:你身上都有一个了,还拿人家的干什么啊。




王震球熟练反击,“可是人家想要嘛。”说完终于等到残血,一个惩戒带走蓝爸爸,一边叫着哎西一边往下跑。




张楚岚硬是被他骚得漏了个车,“你好好说话。”




王震球变本加厉,“碧莲哥哥,人家这一把就靠你了噢。”




张楚岚看见对面上单跑了,沉默地在地图上打了个信号,不搭他的碴,强吃下他撩的这一波。




直播弹幕已经疯了,满屏的碧莲哥哥。




营业指标达成,王震球笑得眉眼弯弯,嘴里哼着跑调小曲,操纵着屏幕上蹦蹦跳跳的双马尾萝莉地图左边走。




张楚岚摸了一下防御塔的血量,掐着时间准备退回去补装备,哪看到王震球操着小号软萌小乖乖就直奔他而来,“你干什么啊。”




弹幕:干你啊


弹幕:干你啊干你啊干你啊


弹幕:干啊啊啊啊啊啊干!死!他!




王震球振振有词,“人家下面已经好了,过来帮你推一下嘛。”




弹幕:下♂面已经好了




张楚岚觉得自己的吐槽役位置不保,生怕被房管查房,“女主播,要不要我给你砸个大宝剑啊。”




王震球打蛇随杆上,“谢谢楚岚哥哥的大宝剑。”




张楚岚心想,天要亡我




“球儿,”事实证明,人类的潜力是无限的,“今天这把你要是再多说一个‘我’字——”




“我就亲你一下,”王震球从善如流,接着十分浮夸地哎呀一声,嘟嘴对着麦克风甜甜软软啾了一下。




张楚岚手一抖,买了把九头蛇。




这一局硬是靠上单滚雪球二十分钟逼到对方投降。




06




张楚岚叼着牙刷去开门,门口站着一颗眉清目秀的球儿,头发束马尾,鬈曲鬓发垂在腮边,脸上架着一副防辐射红框眼镜,笑眯眯看着他“哟”了一声。




张楚岚:“什么事。”




王震球强挤了半只脚卡在门缝里,以免他突然甩上门,面上两只酒窝深得能打二两梨花白,“今天这局赢了,我的‘大宝剑’呢?”




张楚岚只觉得胯下一凉。

评论(5)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