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一(可私联版)

我是鸿尘 不太看lof 头像by茶 @Teomo
微博是芬达星宿
欢迎来找我玩门牌号3438971832
给你花❀

Q:平常练习画画最常画的是什么?太太本人真的是长卷发吗?

说来惭愧啊……因为很懒所以很少有主动练习 这么一想起来反而是高中上学的时候不认真学习天天摸鱼练得比较多 基本上画了的我都放lof了 所以我的练习其实是严重不足的 画什么也不一定 看心情和手感了【简而言之就是爽图爱好者】哎……越说越惭愧 不要学我啊 【现在正在暑假 所以八月份的时候回到画室画画 在画室接受绘画折磨得时候也是很快乐的 ……也确实是很有效的练习时间 不过还是很不足 感觉和勤奋的人差得很远啊】
不是哦 我是短卷发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