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一(可私联版)

我是鸿尘 不太看lof 头像by茶 @Teomo
微博是芬达星宿
欢迎来找我玩门牌号3438971832
给你花❀

和老川 @串七 面基的repo,压线完成。

首先感谢老川给我开放授权,封面图片来自美丽川老师在线拍照。
话说回来,这四个字不能再精确了。冥冥之中昭示老川有毒的事实。比如强迫一个画手写长repo,要我老命。
约见面是挺早就约了的,中间的无事期我每天都过得十分开朗快乐,大脑如同被清空的回收站。然后在见面前两天,老川敲我,她说我们周日去吃烤肉叭。
……周日?
我脑海中的圈圈转了三圈,我终于想起来周日是24号,是面基的日子。
然后老川打蛇随棍上地询问我在哪个区。
……我想当场掉线,脱离服务区。
之后的聊天中,我都在被老川质询重要问题,我明显能感觉到因为我的无知她想顺网线爬过来把我掐死。难为你了。土下座。
千辛万苦,终于到了见面的时候。老川果然穿了坡跟鞋,显高(鞋头还有俩小尖尖!可爱。)。在我曾经告诉老川我身高的时候老川已经用言语表达过她殴打我的画面,所以真实见面时也还是相安无事。之后我说,我跟你走。
然后老川就盯着人工智障地图导航在长沙的街头一拐一拐一拐,最终把我带到了悦方某店。我觉得在宅一下午前走一个多小时的路锻炼一下还是挺好的。然后在咖啡馆舒缓的音乐中,我们落座。老川掏出厚厚两本资料,我掏出课外书,气氛一度非常和谐与愉悦。
没点单。
之后老川亮出美丽可爱外表下的獠牙,实名威胁让我画画。
我拍拍书壳说这是艺术的积累。
川白眼之。
最后我捡起了躺在地上行将就木的职业道德,掏出本子画画,当然最终也没画完,我和这画的缘分没到(?)。
晚餐是豚骨拉面,纵然是生存要求极低的我也觉得这是难得一见的好东西,感谢老川带我去了个好店儿,品尝了一下大城市的鲜活滋味。
看着老川低头吃面时,我有想我是撞了什么惊天大运能和这个神仙下凡一样的存在熟络起来。其实这个我们以前乱扯的时候也聊到过,最后用缘分一言蔽之。现在我专心去想,想要想得透彻,却发现还是用缘分来解释最妥帖。认识是缘分,熟起来是次方级别的缘分。傻人有傻福的意思可能就是我遇见川老师。
在一路无营养的聊天后我们在地铁站分别,人来人往,我买票,老川说再见。
地铁上我的对面是一对同性情侣,亲密无间。我的周边是和我一样匆匆而来匆匆而走的城市过客,是城市血管中循环往复的血液。在诸多细胞中,每个个体碰上另外一个都是天大的巧合,而今天这种情况,更像是我们为了一段好缘分进行的庆祝。
缘在惜缘。
所以,下次再见啦,老川。

ps 异常我流的repo,我都不知道我写了啥。并且字数随机,看看老川打开这个彩蛋【?】惊不惊喜?
pps 老川送了我也青立牌!我现场表演欣喜若狂!想要拥抱川老师一百下!

评论(4)

热度(4)